changdang颐点零

他的订婚③

 田野给童扬发的定位是一家KTV,童扬推开包厢门的时候,赵志铭已经嚎了七首歌了,现在正瘫在沙发上休息,等了半个小时的胡显昭领着一帮年轻的面孔当bgm。

“田野,萝莉。”童扬穿过群魔乱舞唱得撕心裂肺的少年们,点头示意不用管他,坐在了两个讲悄悄话的小朋友身边。

“荡荡,你说李汭璨为什么不喜欢我?”赵志铭瘪着嘴问童扬,“她长得不好看,身材也不好,还没我认识李汭璨时间久,更没我了解他。你说,为什么李汭璨放着我不撩,跑去找那个女的呢?”

童扬语塞,这个问题他也没搞懂。“没关系的……”童扬安慰的话刚出口就卡住了,没关系什么呢?没关系他不要你有的是人想当赵太太?没关系你这么好怎么会找不到对象?没关系你值得更好的人来爱?可是她们都不是他,可惜你只喜欢他。

“爱萝莉你别这个样子啊。”田野见不得平时精力充沛的小伙伴这幅为情所困的样子,“你这个样子,胡显昭都得笑话你。”

听到自己被点名的蕉皇茫然地抬起了头,被赵志铭迁怒地瞪了一眼,“小孩子懂什么!”

爱老师欺负完小孩子转头就搞田野:“田野你还是不是人,天天和金赫奎秀秀秀,今天我赵某人就要替天行道!”

“他呀,”小孩听到了男朋友的名字声音就低了两度,眼睛里的光暗了下来。

赵志铭自觉失言,立马闭嘴。

“你们……”童扬听这语气意识到又是一位有感情问题的同志。

“我们挺好的。”田野低着头玩手指,“就是他妈妈对此一无所知,一直给他安排相亲,据说连婴儿纸尿裤都屯了两箱了。”

童扬张了张嘴,还没发出声音,小孩的眼睛就又亮了,“不过你们放心,我和他会好好的,我相信他也相信我们,我们一定会幸福的。”

赵志铭很给面子地大力点头,童扬也轻轻地嗯了一声。

明凯,他们像不像刚在一起的我们,相信彼此也相信未来。相信船到桥头自然直,也相信老天会对我们温柔。可是在现实面前,这点相信哪里够看。希望我们的故事只像在开头吧,毕竟金赫奎不是你,田野也不是我。

三个人一时安静,门又开了。还没见到人影,一声甜甜的“iko”就穿过bgm传了过来。

赵志铭和童扬戏谑地看着田野,田老师强装镇定地红了耳朵。金赫奎行李箱还在外面,人已经把站起来迎接他的田野扑了个满怀。

“iko,我好想你。”金赫奎把小孩搂在怀里,腻在他耳边诉说异地恋的忧伤。

赵志铭张了张嘴估计想说什么骚话,还没发出声音就被野神瞪了回去,只好摸了摸鼻子,和童扬把地方腾给这对小情侣。

胡显昭这些年是吃着来自金总的社会压力长大的,早在看到他的时候就自觉缩进角落装不存在。别的小队员看热闹的探究的目光也被田队霸一一怼了回去,现在个个乖乖玩自己的,不敢乱瞟。

赵志铭是在门口被堵住的,李汭璨一个人拖着两个人的行李,苦兮兮地叫着:“爱萝莉,帮帮忙!”

赵志铭嫌弃地看着他,还是接过来一个。

“嘿嘿嘿,”李汭璨笑的像只狐狸,凑到赵志铭耳朵旁边对他说,“爱萝莉,我也很想你的。”

“想你个头。”赵志铭小声嘀咕,嘴角却不由自主地上扬。

童扬看着这个说好一起去厕所放风结果被缠住,看上去一脸不耐烦实则再没挪动过脚步的人,就知道厕所之旅只有自己一个人去了。他拍了拍赵志铭示意他让一下,出了门还不忘回给了赵志铭一个意味不明的眼神。

赵志铭瞬间冷静,眼前这个傻笑不止的人前两天还在和别的女人不知道干啥呢!李多多真过分!喜欢女生还要跟我说这种让人浮想联翩的话!赵志铭的小脾气上来了,抬脚就要走。

“爱萝莉你想不想我?”李汭璨拉住了他的手腕,小眼睛里闪着光。

“不想。”爱老师语气生硬,心想我钢铁直男赵志铭就不让你撩!

“为什么?”幼稚鬼李多多委屈巴巴地看着赵志铭,想受了欺负的小媳妇。

“不为什么,”赵志铭继续虎着脸,才不承认被李多多萌到了,还恶狠狠地说“你不许对我撒娇,找你女朋友去吧!”话一出口赵志铭就被自己酸倒了。

然而李汭璨没听出来,他用疑问语气重复了关键词:“女朋友?爱萝莉什么女朋友?”

你还装!爱老师可凶可凶了:“你不是都和人姑娘看电影去了吗?还不粉丝拍到了,对老队友怎么还瞒着。”

“没有女朋友,”李汭璨很严肃地说,“那个是粉丝,遇到了而已。”

赵志铭盯着李汭璨看了三秒,心虚地别过头去,看电影遇到女粉丝,其实也正常的,怎么自己就一门心思觉得那是女朋友呢?我就说,粗森不配有女朋友。但是闹了个乌龙的爱老师还是傲娇地说:“女不女朋友关我什么事。”

“关!”李汭璨很坚决地拽着赵志铭,在他看向自己的时候低下了头小声嘀咕,“喜欢爱萝莉。”

“你说什么?”真的没听清楚的赵志铭问。

“喜欢爱萝莉!”李汭璨这一声是吼出来的,然后李大胆一不做二不休摁着赵志铭的脑袋就吻了下去。

两个人嘴贴着嘴,脑子一片空白。贴着贴着,赵志铭主动握住了李汭璨的手。冷静下来的两个人一脸傻笑不敢看对方,手却没放开。

而门里一排看热闹的脑袋在两人看过来的时候果断缩了回去。

“好了,进去吧,明凯和他未婚妻在过来。”从厕所回来的童扬打破了宁静。

评论(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