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dang颐点零

【多cp】全联盟都是女儿奴(一)

上次看到一位大大说打职业的男孩子肯定很宠小孩子,然后就有了这个脑洞。

可能ooc

—————————————————

「关于取名」

        厂荡

“荡荡,你说我们给宝宝取什么名字好呢?要又好听又大气又可爱的,还要有深度!”新晋爸爸明凯瘫坐在沙发上很严肃地问抱着孩子童爸爸。

童爸爸懵了一下,然后意识到女儿都快满月了,还宝宝宝宝地叫着,连取名字这么大的事都给忘了,还要明凯这个粗心鬼提醒自己,惭愧啊惭愧。

没等到童扬回应的明爸爸已经自顾自地说开了:“你说叫明爱童怎么样?还是童爱明?明爱童吧,那就说明我爱荡荡多一点,荡荡等着被爱就好了。”说完还看向童扬征求意见。

听着爱人情话,童扬老脸一红,心想都快老夫老妻了,还是会被他不经意的甜蜜羞到。但是!明爱童这么个羞耻满满还一点深度都没有的名字明凯你是怎么想出来的啊!

从童扬的小眼神中领悟到吐槽的明凯又皱起了眉头,心问难道这么名字不好吗?哎,作为家里的顶梁柱,不仅要对小宝贝的名字负责,还得让大宝贝满意,再想想再想想。

“那明恋童怎么样?明思童?明念童?明想童?”明凯报幕似的报出了一连串的名字,喃喃自语:“唉,都挺好的。要不多生几个把这几个名字都占了?”

“明凯……”童扬抱着女儿用幽怨的小眼神盯着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的明爸爸,可惜明爸爸陶醉于取名大计,对此无动于衷。

“算了算了,小宝贝一个就够了,多生了小宝贝万一吃醋了怎么办呀!要不,让小宝贝一年换一个名字?”说着明凯还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

“明凯!你有没有点法律常识啊!”忍无可忍的童爸爸听着明爸爸越来越不着调的话冲着他大吼了一声,以此来打断他的思路。

怀里的小宝贝被童爸爸震动的胸腔吓了一下,紧接着童扬低下头,借着安抚小宝贝来掩饰自己的一点羞涩,他说:“叫童童就挺好的。”

“好好好!”明•自认为宠妻狂魔•未来还是宠女狂魔•凯笑得眼睛都看不见了,他伸手搂住了大宝贝,大宝贝怀里还有他的小宝贝。

#我明凯怕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了

当天晚上,明凯罕见地发了微博还配了一家三口的合照,照片了的小女孩笑容无忧,两个爸爸一左一右把她捧在手心里。

“明凯明童童童扬”

今天的老年组也还在疯狂秀恩爱呦!


       舅夜

舅夜家的宝贝女儿叫陈兮,陈晟俊的陈,兮夜的兮。

sbad只知道宝贝女儿的名字里有自己也有酸伟,乐呵呵地天天跟着电脑学发音,生怕自己的三毛钱普通话把女儿带歪了。

取名的苏老板当然没有这么肤浅,陈兮,晨曦,宝贝是在晨曦中出生的,晨曦象征希望,那么陈兮就是他们的希望。

兮兮,谢谢你愿意做我们的女儿,以后就要辛苦你和我们两个粗糙的大男人一起生活了。

以上是苏爸爸内心难掩的柔情。


        马平

陈博对给女儿取名字有一种势在必得到让韩金莫名其妙的执着。从知道是女儿开始,陈博就隔三差五磨韩金一回,说姓绥韩金姓,但名要他来取。韩金对跟谁姓什么的倒也无所谓,但觉得陈博这厮有鬼,问他想了个什么名字又支支吾吾不坑说,一副你不先答应我我就不说的样子。于是这件事就被马哥压了下来。

直到有一次聚会,两个人都喝了不少,陈博拉着韩金的手从两个人相识开始,把这么些年来的风风雨雨回顾了一遍,听得韩金也唏嘘不已,一时上头,就把给女儿取名的大权下放给了陈博。乐得陈博当夜以身相报,第二天起不来。理智回来了的马哥暗恼:失策啊失策,真是美色误国。但是看着爱人的欢欣雀跃,他又心软得一塌糊涂。算了算了,反正不管叫什么都是我韩金的女儿,就算叫韩大妞嫁不出去我也乐得养她一辈子。我马哥霸气又天真地想。

女儿出生的那天,两个新晋爸爸眼巴巴地趴在育婴箱外隔着玻璃看女儿,小姑娘吐了个泡泡,乐得马哥没憋住笑。

“……叫韩蜜,”挑在马哥乐呵的时候,陈博总算把这个遮遮掩掩藏了这么久的名字讲了出来,看着韩金瞬间冷漠的脸,陈博赶紧补救,“甜蜜的蜜,蜜糖的蜜,就就就希望我们宝贝一辈子甜甜蜜蜜泡在蜜罐了做我们的蜜糖捧在手里含在嘴里!”

而马哥现在满脑子都是“蜜mi幂、蜜mi幂”的回响。让宝宝跟情敌重名?陈博你真的是心大哦。

最终经过了漫长的斗争与妥协,确定了宝宝大名就叫韩蜜,但小名要叫安安。

多年后韩蜜小朋友问爸爸,为什么童童大名叫明童童小名就叫童童,兮兮大名叫陈兮小名就叫兮兮,我大名叫韩蜜小名却叫安安呢?

他韩金爸爸跟她讲:“因为宝宝是爸爸们的小蜜糖,有了小蜜糖爸爸们每一天都过得甜甜蜜蜜,所以宝宝大名叫韩蜜。但是爸爸们呢,只希望小蜜糖平平安安一辈子,所以给你取了小名叫安安。”

“对对对,”她陈博爸爸在一旁附和,“才不像他们爸爸,满脑子只有秀恩爱!”说完还小心翼翼的看了他马哥一眼。

韩金见了他的小动作有点好笑,都这么久了,那点小情绪早就消磨干净了,难道还真怕她把你抢走吗?再说了,小蜜糖,寓意挺好的。


        多萝

赵志铭曾经有个伟大的梦想,就是养个儿子叫赵小凯,以此来反抗来着老父亲明凯多年来的压迫,结果被明凯提着耳朵教育了两个钟头,这个梦自然就碎了。

后来赵志铭梦想着儿子要叫赵小多,以此来恶心那个粗森中单。当然,中单并没有被恶心到,反而乐滋滋地想和他生一个。

当得知孩子是个女孩的时候,赵志铭懵了,他从来没想过会是女儿,不是他重男轻女,而是在他的印象里,女儿是柔柔弱弱要娇养的,他和李汭璨?养不好的养不好的。

但是事已至此,也只能接受了。那么赵小多这个随随便便随口说出来的名字也就用不得了,得想个能秀恩爱的,最好叫起来还上口,就像明童童啊,陈兮这类的。为此他还被陈博结结实实地嘲笑了一顿。

李多多同学在取名方面真的是没天赋,看着赵志铭每天埋在字典里,也就把这件事交给他了。

赵志铭憋了半个月,跟李汭璨说,女儿的名字他想好了,叫李焰星。听得武汉多满头问号。

“你看,焰是火焰的焰,Fierloli,fire有火的意思吧;星是星星的星,星星嘛很多的。火焰是明亮热烈的,星星是耀眼闪耀的,我们宝宝以后就会是这样的。”赵志铭这么跟李汭璨解释,在李汭璨似懂非懂的点头中舒了一口气。

其实还有一些东西是赵志铭没说的,比如要不是李火星太鬼,宝宝就不叫李焰星了;再比如为什么姓李不姓赵,因为萝莉爸爸怕宝宝把自己身上的多动调皮捣蛋给学去了,女孩子懒一点总比皮好吧。

星星,可能你萝莉爸爸取名字水平有限,但是你要相信他会和你多多爸爸一起把你宠成小公主呦!爸爸不求你成为天空里的星星让很多很多的人围着你转,你只要知道你永远都是爸爸们的星星,藏在心里的那种,就好了。

以上来着有了女儿瞬间长大的李汭璨同学。


评论(7)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