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dang颐点零

【多cp】全联盟都是女儿奴(二)

除了会生孩子,一点都不abo的abo设定

距离上一篇实在太遥远了,有的cp新嗑起来的,有的cp毕业了,所以……可能和上一篇有点出入,宝贝们见谅啦

————————————————————————————

良心联盟官方应广大粉丝要求,在情人节前推出了特别节目,广邀lpl退役模范情侣在线发gou糖liang。当然不是简单的录个相,鉴于有的家庭有三个人,官方表示不搞点事情对不起观众。

“节目录制当天,你们将享受久违的二人世界,而你们的小宝贝,将由没有享受过贴心小棉袄关照的未来爸爸们来带哦!”这是明凯等人收到的信息,并且作为并不神秘的家庭,他们受邀拍了个宣传片。


「厂荡」

明凯、童扬和明童童小朋友端坐在沙发上,面前反扣着三张卡片。

“你们面前有三张卡片,上面分别对应着三个问题,都是由网友投票,票选出来的最想问的问题。你们谁先来?”导演问。

明童童低头玩手手拒绝当第一个。童扬自以为不着痕迹地撞了撞明凯的肩膀。顶梁柱明先生无奈地说:“我先来,我先来。”说着翻开了对应他的卡片。

“如果女儿早恋了我会怎么做?”明凯把问题念出来,“哇,不是吧,童童才多大就问这种问题,你们这不是在搞我嘛!”

明童童小朋友依旧低头玩手手。童扬笑了一声,这种问题对女儿奴明先生来说是想都不敢想的。早恋?明先生巴不得女儿晚婚呢!

明凯瞥了笑出声的某人一眼,诅咒他的问题比自己的还不好回答,然后看看女儿,慢悠悠地说:“像我们家童童,根本不可能早恋好吧?不是童童没人追,我女儿这么优秀,肯定很多小朋友要喜欢的,但是童童不可能答应的,就、不可能。”

“那万一呢?”导演不死心。

“没有万一,不可能有万一。”明凯坚持回避正面回答。

“你就回答一下,回答一下。”导演也坚持。

“行吧行吧,我想想,”明凯双手环胸,试图想象着进入暗凯模式,“要是童童早恋,那肯定不能怪童童的,就,我会去和那个同学交流一下吧。”然后就闭紧嘴巴,不肯说会发生什么样的交流了。

行吧行吧,导演示意下一个。

“童童先来吗?”童扬问还没说过话的女儿。

明童童小朋友抬起头看看童扬,然后点点头。

“那你自己翻开来吧”童扬指了指桌子上的卡片,“自己念还是爸爸帮你念?”

明童童翻开卡片,小朋友认字有限,举起来给童扬看,童扬眨了眨眼睛,指着明凯,让童童去给他念。

“最不喜欢爸爸的哪一点?”明凯老老实实念出来,“唉,不是我说,你们怎么这样,这不是破坏家庭和睦吗?”明凯对着导演说。

“让童童回答。”导演不理明凯。

“行吧行吧,”明凯对着童童和颜悦色地问,“童童最不喜欢爸爸们哪一点啊?”

“都喜欢。”明童童不假思索。

导演对这种万金油的回答不满意,又不好逼小盆友什么的,就给明凯狂使眼色。

“童童说说好了,觉得爸爸有没有哪里做的不好呀?”明凯对女儿温柔地能滴油。

“那明凯爸爸你不能伤心哦,”童童小声地对明凯说。

明凯心一跳,狂猜自己哪里做的没让小公主满意,嘴上还回答:“当然不会当然不会。”童扬在旁边笑得像个观众。

“就是,”童童说,“每次跟爸爸和爸爸睡,第二天就我一个人了,还回房间了。”童童幽怨的小眼神看着明凯和童扬,“还每次都说我记错了。”

“咳咳。”童扬低下了头。

导演组打算刨根问底。

“好了好了,”明凯打圆场,“下一个下一个。”

童扬去翻卡片,明凯搂着女儿说悄悄话:“童童呀,下次不会了。”

“唉,算了,”明童童人小鬼大,“做女儿的能理解啦。”

“爱人和女儿谁更重要?”童扬的卡片上写着,“导演,你们这,哎呀着怎么选呀?”

明凯和明童童齐刷刷看着童扬。鉴于童扬对自己卡片的嘲笑,明凯假装观众气定神闲看他怎么选。明童童是真的想知道答案。

“都很重要啊,”童扬说,“没有更。”虽然知道这个答案肯定通不过,童扬还是这么回答,在他心里也的确这么想的。

果然导演逼他选。

童扬犹豫地看着明凯说“……童童吧。”然后解释,“童童还小嘛……”

“童童最重要。”明凯揉了揉女儿的头。

哼,只有那些莫的童童、莫的我的粉丝才让荡荡选,明凯暗想,想看我吃醋,不存在的,晚上回家就向你们老公我大宝贝证明我的重要性,嘿嘿嘿。

童童羞涩地笑笑:“荡荡爸爸、诺言爸爸还有童童都重要。”


「多萝」

第二组家庭拍摄的前奏就比较漫长了,李汭燦懒,沙发上坐了两秒就瘫下去了。但是李焰星小朋友像了赵志铭,定不下来,父女俩个都坐不住。

“谁先来?”终于,导演问。

“我!”规则一点没听的李焰星迅速举手手。

“好好好你先你先。”赵志铭帮李焰星递卡片。

“萝莉爸爸念。”李焰星看见字就烦,直接又给递了回去。

“哈哈哈,星星,让你说我的一个优点。”赵志铭牌翻译怪笑着按自己的理解文字转语音了卡片上的“说出两个爸爸各自一个优点”。

李汭燦听了悄咪咪坐坐直去看卡片,然后锤了赵志铭一下:“星星,还有我。”

李焰星甩着两条小腿苦想。

“不是吧,李焰星,想这么久?”赵志铭五秒钟叫一下。

“凉凉。”李汭燦在一边附和。

“多多爸爸刀妹玩的好。”李焰星找到了一个答题新思路,小机灵鬼还想再套到赵志铭身上。

“不不不,”导演说,“要说对你的优点。”

“啊?”李焰星小朋友安静下来。

“正常点正常点。”赵志铭在旁边说。

“你就没教过星星正常点。”李汭燦在旁边吐槽。

“唉,老兄,你还说我??”赵志铭笑着和李汭燦互杠。

“多多爸爸会煮饭,萝莉爸爸会给我扎头发。”李焰星想了一会正正经经回答。

多萝两人嘿嘿嘿,对这个答案很满意并且不希望导演接着问下去。

那当然是不可能的,导演问:“那星星最喜欢吃多多爸爸煮的什么呀?”

“饭啊。”李焰星回答地莫名其妙。

以为李焰星没有理解自己意思的导演没再问下去,转而夸她:“今天的头发你萝莉爸爸扎的吧,挺好看的。”

“没有呀,”李焰星说着摸了摸自己的丸子头,“是刚刚碰到荡荡叔叔扎的。”

“……”想夸夸他们都不行,导演心累。

李汭燦和赵志铭笑笑不说话,还好导演没问下去,要是被大家知道,女儿都这么大了,结果煮饭仅限于电饭锅煮白米饭,扎头发仅限于马尾辫,连双马尾都一大一小,那多尴尬呀。

“下一个下一个。”导演说。

“谁先?”李汭燦问赵志铭。

“你先你先。”赵志铭说着积极地帮他直接翻了起来,“哈哈哈,李汭燦,问你最近一次吃女儿醋是什么时候,哈哈哈。”

“凉凉。”李汭燦开始装死,“没有,听不懂。”

“不行,老哥,”赵志铭搂着李汭燦的脖子大声说话,“节目效果,你说说啊。”

真听不懂什么意思的李焰星也学她萝莉爸爸:“多多爸爸说!”

在两个宝贝的夹击下,李汭燦掐着赵志铭的腰先嘱咐:“爱萝莉,不准笑!”

“不笑不笑,绝对不笑。”赵志铭发誓。

“……昨天。”李汭燦不太好意思看镜头。

“昨天?什么啊?”赵志铭开始回忆,“因为最后一颗葡萄我给了星星?”

“爱萝莉!”李汭燦恼羞成怒。

“哈哈哈,老哥,你怎么这个醋都能吃啊,哈哈哈!”不当人赵志铭果断忘记自己发的誓,狂笑。他女儿也跟着他笑。

李汭燦看他笑得都要掉下去了,还不得不搂着他的腰,护住他。

“下一个下一个。”李汭燦一只手抓起桌上最后一张卡片,“举例说出爱人和女儿哪个好哄?”李汭燦觉得节目组就是针对他,依照赵志铭这个醋森样,肯定选女儿啊。不开心的李多多往赵志铭背上拍了一下,把赵志铭拍回了现实。

“好哄啊?肯定李汭燦好哄啊。”赵志铭回答,看着李汭燦一下子从暗戳戳的不开心转换成暗戳戳的开心,赵志铭坚定了自己的答案。

“举例,举例。”导演提醒。

“你们是不知道李焰星这个人,”赵志铭看着刚哄好的爱人选择举反例,“撒娇撒着撒着就生气了,答应了给她买机器人吧还非要加个冰淇淋。”

李焰星小朋友:???彳亍口巴


「马平」

最后一组家庭,等的有点久。导演喊的时候,韩金正和韩蜜小朋友排排坐听陈博扯海绵宝宝和派大星的故事。

“来啦来啦。”小姑娘一手一个拉着两个爸爸在沙发上坐好。

“大家看问题,”导演带大家走程序,“谁先来呀?”

“我吧。”陈博看着一大一小,一个自闭一个不懂,决定扛下这个敢为人先的责任。

“翻卡翻卡。”导演说。

“有了女儿爱人对你有什么变化?”陈博念卡片,他挠挠头,“这…怎么说啊?”

“实话实说。”韩金听了问题有点不自在地换了个坐姿,虽然自己没什么好心虚的。

“没什么太大变化,都挺好的。”陈博和韩金对视,然后摸了摸韩蜜的头。

“有。什么?”不用导演刨根问底,韩金自己就不能放过这个问题。

韩蜜也睁着大眼睛看着陈博。

大家说,我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我爱人好像更开朗了,不是那个几乎只对我笑的高冷马哥了,我有点醋,我好意思吗我??陈博和韩金大眼瞪小眼。

“那回去说?”韩金征求陈博的意见。

“……行。”陈博有点脸红。

“下一个。”马哥发话。

“阿马爸爸,我也想翻卡片。”韩蜜扯了扯韩金的袖子。

韩金帮韩蜜翻起来,念给她听:“新的一年最想要爸爸们为你做什么?”

“做火锅!”韩蜜小朋友回答得超大声。

“……”

“具体的一件事。”导演在旁边说。

“安安好好想想,”陈博揉揉女儿的脑袋,“什么都行。”

韩蜜认认真真托着下巴:“那我可以每天都跟爸爸和爸爸睡吗?”

“……”

“……emmmm”陈博回答地有点艰难,难道要跟童扬他们学学半夜女儿转移大法吗?

“唉,算了算了,童童都告诉我了,爸爸只能和爸爸睡觉觉,多一个人会尿床的。”韩蜜小朋友觉得自己洞察了一切,“那我想和爸爸一起打游戏,我想玩金克丝!”

看着女儿QWER根本没法一起够到的小手,韩金大手一挥:“没问题。”反正带的动。

“该阿马爸爸了!”韩蜜开开心心帮韩金翻卡,陈博凑上去看,“哈哈哈,马哥问你呢,给女儿的择偶标准是什么?”

韩金冷着脸:“过。”

“别呀马哥,一条两条好歹说说呗。”导演盯着韩金的冷眼,硬着头皮完成粉丝交代的任务。

“……”韩金是真的抗拒这种问题。看看wb上那些不当人的,闺女才这么大点就赶着叫老婆。再想想,自己宝贝姑娘养的好好的,有朝一日一个臭小子屁颠屁颠就把她给带走了,十天半个月也不见得回趟家,在那边,冷了不知道饿了不知道受委屈了也不知道……想想就糟心!

“只要安安喜欢,对安安好,我们也没别的什么要求,对吧?”陈博握住了韩金的手,帮节目组暖场。

韩金磨磨蹭蹭憋出一个不情不愿的“嗯”,捏了捏韩蜜笑得天真的脸。


————————————————————————————

宝贝们我也不知道该写几岁,写小了还什么都不懂互动我写不来,写大了又觉得少了童趣,所以宝贝们的年龄啥的大家自己脑补一下……或者大家给我点建议啦。


评论(1)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